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暖花开的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10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10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阴蒙蒙的,小雨滴滴答答的落下来,声音躁乱,似乎在谱写着坎坷的命运交响曲。这正如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当我得知期中考试的成绩与名次时。我不知道我的一切是否会被大家看好,被大家重视,而我,只是班级里的一员。

  我抬头看了看补习老师讲课时那疯狂的动作,又低下头在纸上画着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只有白色和淡淡的蓝,那是雪;这个世界只有光滑坚硬的地面,那是冰;这个世界只有寒冷刺骨的空气,那是风。暴风雪卷急着于点落在地上,打在心里,这一刻,我的世界冰天雪地。

  时间到了,我漫不经心的收拾好文具,拿着伞走出门去。我站在楼下,雨不大,但我还是要快点回去。不幸的是,家里锁着门!邻居王奶奶在门口对我说:“你爷爷和你奶奶出去了,要不进来等会儿?也许他们一会就会回来了。”不过,我谢绝了,我不想把别人家踩脏。

  我独自走在雨中,雨点淅淅沥沥的,地上的蚯蚓开始出来透气,小鸟也躲在窝里避雨。我感觉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我走到桥边,看着雨点打落在水上的样子,这与往日那微波粼粼的样子一点也不同,反而给人一种空虚寂寞的感觉。

  倒霉事又来了,刚才那阵凉爽的小风突然变得大了起来,水平面也波澜起伏。雨点开始打在我的身上。我向回走着,赶快回家去,也许爷爷已经回来了!可是,一阵大风把我的伞刮了个“底朝天”!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伞给掰回来,但是风一吹,伞又坏了!我全身湿透了,干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任凭雨打在我身上。

  这时,我注意到大树下的一群蒲公英。我走到树下,观察着。它们在随风摆动,大风一吹,许多的“小伞”飞了出来,那一刻可真是美妙啊!但紧接着,它们飞出了大树的遮掩范围,被雨点打落在地上,它们的命运是不会找到一个生根发芽的地点的!而是会被人们踩踏,被雨水淹没,被车轮轧过。我摇着头,同情它们与我一样倒霉。无数的“小伞”飞过,我发现有一朵蒲公英上,有一个“小伞”正在随风摆动!无论风再大,它也没有被风吹走。霎时间,我被感动了,这个小东西震撼了我的心灵!也许它知道,如果在这时候被吹走,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于是它紧紧地扎在蒲公英上,扼住命运的咽喉!

  雨还没有停,我不知道最终它是否会被吹走,但我想是不会了,它或许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人又何尝不是一样的呢?我的世界开始震动,冰川开始融化,大地终于露出了原貌!大树逆着寒流,开始生枝张叶,眼光普照,把暴雪消融!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我不再浪费时间,赶紧回家,错过了月亮还有星星,如果我还在为错过月亮而伤心,那么,我就要准备一下该如何为错过星星而伤心了。

    天津西青区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第二中学初二:孙广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