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_750字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_7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顿好吃的饭菜,一杯温热的牛奶,一件温暖的衣服,都让我觉得——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清晨,当黎明咬破夜的唇,当第一颗露珠亲吻土地,当第一缕阳光轻轻抚过我的窗边。

  耳边就响起了锅勺敲打的声音,当我洗漱完毕时,一阵阵菜香就会飘进我的鼻子,让你忍不住多吸几下鼻子,跟随着菜香,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坐到了饭桌前,饭菜还没等在桌子上坐稳,我早已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了一会才发现,妈妈并没有吃,而是微笑着看着我,我怔怔地看着妈妈那张被岁月画上记号的脸“菲儿,怎么不吃了?是不是做的不好吃?看你都吃到鼻子上了。”说着,为我轻轻擦去鼻子上的米粒。我突然感觉到又一股暖流,流进了我心灵的最深处。

  夜悄无声息的染上了黑,嫦娥早已睡着了,可我在跟书本奋战着,我咬着牙坚持着,在不知不觉中,妈妈早已站在了我的身后,我转过头去,妈妈正端着一杯温热的牛奶。见我转过头去,妈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那种感觉恰似暖暖的春风拂过我的头顶,同时也吹进了我的心田。

  天灰蒙蒙的,雪花飘飘飘洒洒的从天而降,我站在窗前,摸着自己单薄的小棉袄,后悔今天没听妈妈的话,穿上羽绒服。“唉!下节体育课该怎么熬啊?!”我在嘴里小声嘟囔着,但还是无奈的下了楼,刚刚走到楼下,风伯伯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一股风像小刀般搁在我的脸上,身体也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正走着,突然看见了校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我飞快的跑向大门口,果然是妈妈,妈妈手里拿着我的羽绒服。我换上衣服,瞬时间像进了一个大火炉,温暖包围着我的全身,同时也包围着我的整个心灵。

  一顿好吃的饭菜,给了我力量。一杯温热的牛奶,给了我动力。一件羽绒服,给了我温暖,其实您为我做的一切,我都默默记在心里,不曾忘却,其实——有时,是我最幸福的依靠。

    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六年一班六年级:诺菲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