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爱你,我流逝的青春_1500字

我爱你,我流逝的青春_15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杨花落尽,子规啼叫。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的从指缝间溜走了,来不及回味,来不及怀想。如今的我们面临着升学与就业的选择,面临着离开温暖如家的校园。而今天,在青春之路上疯跑的我终于忍不住停下来转身回头看看——我浪漫纯真的三年,我笑泪交加的三年,我疯狂无忌的三年,

  才发现始终忘不了,忘不了……

  三年成长我爱你

  从懵懂到成熟,从张扬到内敛,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

  还记得刚进入初中生活的那个我,与大多数同龄孩子一样,青涩中不乏张狂,总想把自己最出众的一面展现出来,却又因为胆怯而畏首畏脚。那时候,一切新事物,新体验都足以唤醒我体内沉睡的疯狂因子。第一次逃课,因为怕被人发现而躲进厕所;第一次上课睡觉,因为怕丢脸还装作是在背书;第一次跟着同学去打耳洞,当冰冷的打枪贴在我的耳朵那一刹那,我却立马站起身推开店员狼狈的逃走了,因此,之后的几天我还得了疑心病,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耳朵上。为了追星,我和父母翻脸过;为了一道考试题,我和老师争的脸红脖子粗过;为了一次不必要的误会,我和我形影不离的朋友绝交……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所有的感觉只化为唇边浅浅的一笑,时间教了我们太多,却唯独没有教会我们怎样去遗忘。

  三年真情我爱你

  小萱是第一个我觉得的bestfriend,可是当初太单纯,浑然不知她是那么卑鄙地对我.我对小萱的好,身边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看到:她渴了,第一个为她递上绿茶的,是我.她起晚了,没吃饭,第一个冒着瓢泼大雨为她买面包的,是我.她又被数学题难住了,为她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耐心讲解的,还是我.我一直执着地认为,对她的感情,即使不用说,她也能明白,即使她现在不讲,未来她还是会回报,或者不需要回报,只要记得我,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但很显然,我错了。她开始背叛我,在背后和别人一起对我冷嘲热讽,面对我却假仁假义。我可以假装傻,因为我觉得只要我真心对她,总有一天她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当我知道她将我的秘密公之于众,并肆意造谣,让我承受同学们异样的眼光时,我知道我和她彻底over了,我的第一个,让我当作No.1的,我们over了,也许,永远也无法再begin了.

  小艾,我现在最知心的朋友,而且我相信我们会一直享有这份友谊。我和小艾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我们有一样的个性,一样的爱好,一样的认知。天知道,我是多么惊异于这份相似。

  小萱小艾,还有哪些出现在我那三年里的人们,无论是爱我还是被我爱,无论恨我还是被我伤害。感谢上帝将你们带到我身边。不管过去种种,希望未来一定幸福。

  三年书籍我爱你

  初中三年,那些言简意赅的精美短文,意犹未尽的国学名著,以及缠绵悱恻的小说,都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中萨宾娜为追求自由的背叛,《傲慢与偏见》里伊丽莎白的端庄智慧与独立飞扬的个性,《红楼梦》里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说苑》里寓意深刻的历史故事。他们是如此吸引我深陷其中。从这些书里,我看到了西欧封建社会的黑暗,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以及历史长河中形形色色的将相文豪。他们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鲜活。

  再回首,已是往事如歌。

  那些人,那些事,都值得我永远铭记于心。可是永远,到底有多远呢?无论光阴多快,我爱你;无论时间多久,我爱你;无论我走多远,我爱你;无论我在哪里,我流逝的青春,我一直爱你……

    湖南株洲茶陵县世纪星实验学校初三:清空心灵的邮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