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改变了友谊的色彩_800字

我改变了友谊的色彩_8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幼稚的我们,不再幼稚。

  ——题记

  我问珊珊:“长大后的苍穹,会是什么样呢?”珊珊只是笑而不语。

  曾经——

  我与珊珊认识是在去年,我们在同一个学校念书,那时我和珊珊是同桌。由于是同桌,我们熟识得很快,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第四周,军训。那是我们渡过最快乐的日子之一。我们一起准时起床、一起刷牙、一起吃早餐、一起到操场军训。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大汗淋漓、一起放声大哭……即使再累,我们也是那么的快乐。另一段快乐的日子,就是去花都旅游了吧!我们走遍蜡像馆,玩遍游乐设施,拍下许许多多属于我们最快乐的回忆……

  冷淡——

  寒假了,我告诉珊珊“下个学期我不能再与你一起学习了,我要转学了……”珊珊说“没事的,只要我们的友谊还在。”寒假里,我们常常联系。可就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友情渐渐降温……直到大年初一的晚上,我收到珊珊发来的短信:“不知什么原因,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样好了,我们都好好想想吧!”天,寂;心,更寂!绝望的感觉油然而生……

  住院——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与珊珊联系。但接电话的,并不是珊珊,而是他的妈妈。珊珊的妈妈告诉我,珊珊因肠胃炎而晕倒住院了,现在正在打吊针,刚睡不久。我只能等待珊珊醒来,于是发了信息给她,等待着她的回复。出院的前一天,她告诉我她就要出院了,我们都很开心。聊了很多很多,仿佛又回到从前,无话不谈。

  现在——

  我和珊珊躺在草地上,沐浴着春天温暖的阳光。我对珊珊说:“往后的苍穹,一定会像现在这样美好,对吧?”珊珊坚定地说:“未来的苍穹,一定会比现在更蓝!”

  其实,交对了朋友,天天都是快乐的吧!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像以往那样,天天吵架。或者说,我们越吵,感情越好,对吧?珊珊。

  未来的苍穹,将会更蓝。有了你,苍穹不再会是迷茫的白色。

    广东惠州博罗县罗阳第一中学初一:灰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