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拯救小鸟_700字

拯救小鸟_7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不但要绿化环境,爱护花草多植树,还要保护和我们一样生存在地球上的动物。

 有一些黑心的商家,为了多挣一点钱。就到野外抓青蛙、鸟,海里的鱼儿卖。还有用枪把老虎打死,用虎皮做衣服。我们难道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人类的朋友被残忍的被黑心商家伤害吗?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朋友。

 记得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回老家玩几天。我和爸爸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来到了到处都是绿色的叶县老家。到了老家,那里满眼都是大数,小河里还有几条小鱼不时地露出水面嬉戏。躺在软软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小鸟吱吱喳喳地叫真惬意呀!

  突然,不远处传来“啪”的一声响,然后又听到一个小孩开心地叫到:“耶!终于达到喽。”我听着声音来到了一颗大树下,啊!原来那个小孩用弹弓把一个鸟窝打下来了,还高兴地说:“哈哈!今天可以吃鸟肉了。”我走过去对那个小朋友说:“你把这几只小鸟放了吧。”那个小朋友奇怪的问:“为什么?这可是我花了好长时间打下来的,放了多可惜!”

   我微笑着说:“你看他们多可爱!你要把它吃了,那它们的爸爸妈妈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一定很着急。再说这些鸟儿才刚刚出生,你就把它吃了,很残忍的。你杀了这几只小鸟就伤害了一个原本完美的小家庭。”

  那个小朋友听了我的话,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好吧!我放了它。”

   最后我和他一起把这几只小鸟重新安置在了大树上。傍晚,几只大鸟在我爷爷家上空飞来飞去,还叫着。难道这是小鸟的爸爸妈妈,在感谢我吗?

    让我们放起贪念,保护动物吧!没有了贪念就没有伤害,还小鸟一个自由的天空吧!

  

                                                        指导老师:刘献彩

    河南平顶山卫东区鸿鹰小学五年级:沈瑞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