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_550字

一件后悔的事_5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做完早操,我便在走廊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口渴了,就回到了教室,准备拿水喝。

  无意中看见了我的笔盒中有一根钢笔不见了,我四处寻找,结果我发现我的钢笔在小明的手上,小明正要向我走来,我一把夺过了小明手中的钢笔,说道:“小偷!”小明似乎要解释些什么,但上课铃响了,我和小明都回到座位上,等待着老师来。马上,老师来了,老师的身后还有小明的爸爸,好像有什么急事似的,小明的爸爸满头大汗。小明的爸爸向小明招了招手,小明明白了是什么意思,马上背好书包,和他的爸爸走了。我心想;小明家里一定出了什么事,活该!谁叫小明偷我的钢笔啊!罪有应得!

  放学了,小月跑到我的身边,问我:“小明把你的钢笔还你了吗?”我说:“他当然要还给我,偷了别人的东西,就要还的!”小月说:“他把你的钢笔偷走了?绝对不可能的!你忘了?你刚来学校你就把你的钢笔借给小明了!”我恍然大悟,确实,我刚来学校就把钢笔借给了小明,我冤枉他了,我准备明天向小明道歉。

  第二天,老师宣布:“小明同学转学了!"我心想:什么?小明转学了?那我怎么和他道歉呢?他心里一定很怪我……

  从那一天开始,这就成了我一件最后悔的事,我后悔我当时为什么不问清楚,我后悔我当时那么说他……

    福建南平浦城县浦城和平小学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