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阑尾炎_400字

阑尾炎_4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觉得大肠那里十分疼!可不是一般的疼,疼得我走路都走不来了。

  进过检查,医生判断这是“慢性阑尾炎”。他让我不许去玩,否则还会复发的。我一想起疼痛,就不敢去玩,可是实在太闷了!

  一天,高玉梅来找我玩:“去不去玩呀!有十几个小伙伴等你呢!”“我得了‘慢性阑尾炎’,不能去!”“哦!那真可惜!”高玉梅走了。

  “嘻嘻,哈哈!”每当听到伙伴的笑声,总忍不住想去玩,可是不能,我摸着大肠,心想:你不要折磨我了,希望你能离我而去!我常常哭,哭我为什么不能去玩?哭我为什么会得阑尾炎?

  二个月过去了,医生说:“OK,你坚持了这么久,现在你能去晚了!”我高兴极了,直奔向操场。

  今天,我刚吃完饭,准备玩会电脑。不一会儿,冯乐乐来找我玩,我想:我又没有阑尾炎!于是和他跳去了,好开心!不一会儿,肠子又痛了,啊!我又得了阑尾炎,我滴妈呀!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