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帽子_350字

未来的帽子_3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4世纪的某一天,有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发明出了一个神奇的智能帽子。这帽子有许多功能。

  它能根据身边的情况把自己变成太阳帽和挡雨帽。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他会自动把耳机套在你的耳朵上,让你听到美妙的音乐,忘掉那些伤心的事。

  如果你在睡觉时有小偷来你家偷东西,这帽子就会检测到,然后变成X光大炮,再长出脚来把小偷赶到警察局里。

  假如你在XX地方迷路的时候,你只要按下帽子中间的红色按钮就会弹出这个地区的地图及世界地图,让你不再为迷路而烦恼。

  每顶帽子都有自己的编号。如果你的帽子不见了,你只要在你的手机上输入你的帽子的编号再拨打过去,然后回答几个你设定的的几个问题,只要答对了,你的帽子就会自己回到你的身边。

  这帽子真是居家旅行防身必备的一个物品啊!

    广西来宾兴宾区来宾市兴宾区实验小学四年级:韦海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