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永远”牌死党_800字

“永远”牌死党_8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一双忽闪着顽皮的眼睛下,长着一只精致的蒜头鼻,黝黑的面容上总是挂着恶作剧的微笑。

  他是个很阳光的男孩,很爱玩也很爱笑。他的笑,就是彻底的开心,“嘿”的一声,就能带动周围开心的气氛。每次讲笑话时,你并没有听到他笑,可你看向他时,就发现他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那种诡异的无声的笑,却反而带动了你开心的情绪。他爱玩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每天变着花样的翻新。下雨的时候,他可以自己淋着雨,把雨伞倒过来接水,想各种新奇的方法接到更多的雨水。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干,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你却还是可以兴高采烈地跟他玩到尽兴。

  玩归玩,笑归笑,可这家伙责任心不是一般的强。遇到做什么手抄报之类的小组合作,他总是一丝不苟地做好它该做的事。就算遇到路旁的流浪狗,他也要一毛一毛地借钱为它买一根火腿肠。

  最重要的是,这个人很讲义气。记得那一次,我过生日那天,请几个好朋友去真功夫吃饭,可是一翻钱包,呀,钱不够。望着应邀而来的好朋友们,我又怎么解释呢?我只好一脸窘迫地把他拉过来:“好兄弟,带了钱没?”他无奈地摇了摇头。正当我一头莫展的时候,他眨眨眼睛,跑到另外几个人跟前,大声地说:“我们省点钱,大家都吃粉吧!”他们一致应和了。于是,我在生日那天请他们一人吃了一小碗瘦肉粉,比原来点的套餐便宜了五十几块。吃完后,他还拍拍肚子,心满意足地说:“真好吃,比我们家做的好吃多了。”说完,向我投以灿烂的一笑。

  还有一次,考试失利,独自漫步在校园里,惆怅着。他从身后一掌拍在了我的肩头上,“考试没考好?”我一骨脑儿将心中的不开心都向他宣泄出来。他缓缓地说:“朋友,尽心尽力地走好自己的轨迹,最好的幸福是自己给自己的,开心点。”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阻止不了什么,但我们可以珍惜“欢合”的每分每秒。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永远”牌死党-----陈子豪。

    广东深圳民治二小六年级:lisa_wang20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