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受委屈了_500字

我受委屈了_5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的一个早上,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门铃响了,我便从门的'猫'眼看看究竟,咦,怎么会是一位老爷爷呢?

  我便把门打开,问道:“老爷爷,你要干嘛呢?”他说:“我住在二单元5楼,你可以带我去吗?”,我就带这位老爷爷去了二单元5楼。

  妈妈回来后,问我写完作业了吗,我紧张的回答;“还……还没有。”妈妈生气的说:“怎么还没写完?”“我……我,刚才有一位老爷爷问我二单元5楼在哪,我说不清,就陪他过去了,所以才……。”

  妈妈却说:“你到是说得好听啊,哪个老爷爷跑到四楼来问路?”

  “妈妈,我真的没有出去玩过。”我的脸涨的通红,可是妈妈就是不相信我的话,结果我被妈妈打了一顿。

  到了晚上,爸爸回来告诉妈妈说:“我刚才看见二单元5楼的哪个老爷爷,老爷爷在夸我们家孩子,说我们家孩子真懂事。”

  妈妈知道后,说:“对不起,是妈妈错怪你了,你能原谅妈妈吗?”“嗯。”

  经过这次事情,我想以后我要勇于承认错误,遇到事情要说清楚,不要让别人错怪了你,你也不要错怪了别人。

    湖南衡阳耒阳师范附属小学九十班四年级:小小猫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