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校园五月_8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校园五月_8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收起白色的记忆,悄然离去。春,在花花绿绿的裙子和温暖舒适的清风中款款走来。走进五月,看一看春日的风采,走进五月,品一品校园的韵味。

  清晨,一滴滴圆润的露珠似少女晶莹剔透的眸子,默默凝视着那冉冉升起的朝阳。它无声地滋润大地,把清纯透明的吻赠与鲜花、树叶与小草。

  走出宿舍楼,目光在路旁一簇拥一簇的粉色小花上滞留不前,但此时的它们仿佛还未睡醒的女婴,低着头,紧抱花瓣,一声不吭的静默着。待到太阳升起后,那无名的小花才会在花坛里绽放纯真的笑脸。

  上午,阳光给我们注入能量,站在教学楼旁整整齐齐地排好队,让春的真谛流淌在心头。最爱听那哨子和步伐演奏出的节奏交响乐,在炎炎烈日下雄壮地奏响,为这春日增添了一种恢弘磅礴的气势,

  傍晚,雨来了,来的这样猝不及防,雨似根根晶亮的银线,被神从天穹洒向了人间,装点这温暖的五月。那无羁的身影,激昂的歌声,多像一个个青春的生命,将抑制不住的,对人们、对大地母亲的爱,一股脑地倾泻下来——似情感之海的叹息,若思想天空的泪水······它们生机勃勃地走着,脚步匆匆,担负着一个摧枯拉朽、洗刷世界的使命。之后,大地上会发出清甜淡雅的秀香,坐在教室里的我们,都会被这香气儿所迷倒,在这香气中,消除人世间的烦嚣。

  晚上,在哪幽静的小路上,耳闻小虫子们的哼咛,心听清风的诉说,树也愉悦,风也愉悦。欢笑声总在温风中徐徐而来,霎那间,想起与知己们高歌漫步的场景,闯入了艺术般的生活。

  悄悄地,那一朵朵无名小花再次在黑夜中慢慢合拢,进入了自己甜蜜的梦乡。它们是夜的使者,为二外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浓郁的诗意。轻轻地,一首优美的《二外校歌》弥漫了所有“二外人”的心房。

  走进五月,在梦幻中漫步于二外诗一般的景色河畔,感觉一切都在蓬勃生长,都在以坚定的脚步踏向明天的路。只有奋斗,未来的世界才会拥有更多亮色。

    河南洛阳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杨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