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母亲节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母亲节_5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传统的节日,这一天既是为了让孩子们对母亲有所了解,也是为了赞扬那无私的母爱。当你还在母体中,你洗去了妈妈无尽的“养分”;但你降临人世时,你还在吸允这母乳,让母亲显得格外疲惫;现在的你,不管多大了,还是让母亲操碎了心。当你仔细去了解母亲时,她或许已经拥有了银丝了。再后来,你想好好报答母亲,发现她已经是一个老人了,你只能多在家中,陪陪老母了。所以,如果,你还爱你的母亲,那请你跟我一起做。

  当她下班了,坐在家中时,你送上一杯茶,附带一些贴心的话语,那时,也许坚强的她会留下几滴爱意的眼泪;当她生病时,不是远离她,而是,经常照顾她,也许,伤心的她,会“灿烂”的笑;当她……

  在这个母亲节,我为她做了许多事情,算是对自己曾经的“过错”而忏悔。当看到她脸上洋溢的灿灿的微笑时,我的心像是被揪住了,喘不过气。原来,妈妈这么容易满足啊。

  我只烧了一顿饭,她便拼命的说我烧的多么多么好吃,其实,我知道,那只不过是糊了的菜,跟她平时烧的菜不知道差多少啊。我只帮她洗了一件衣服,她一个劲夸我乖,还说洗的干净呢,其实我也明白,那只不过是用水冲了一下而已;我……

  其实只要你们留心,可以发现,那严肃之后,其实还有很多的懦弱,只不过是藏住了。

  对你们的妈妈好点吧。

    浙江金华东阳市前山村初一:成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