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把烦恼甩在身后_650字

五月有奖征文:把烦恼甩在身后_6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骑上自行车,轻踏而行,夕阳照在我的身上,心中的最后一丝阴霾也消散了,之后便是一片淡然。——题记

  烦恼就像一层黑纱,遮住你的眼睛,让你视物一片模糊;烦恼就像一片浓雾,让你总有一种雾里看花的迷惘;烦恼就像一条挡住你去路的大河,让你急不可耐却又无计可施。因此,请甩开烦恼,睁开自己澄澈的双目,洞彻事物的本质。

  每个人的生活中总会遇到许多烦恼,我们应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对待,不能让它左右自己的心情,要永远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把烦恼看成是对自己心境的磨练,勇敢地面对,战胜它,打到它,让自己更加坚强。

  当我们遇到烦恼时,不能暴躁,要平静自己的心情。我们可以到大自然中去,躺在阳光照耀下的草地上,呼吸泥土的芳香,把烦闹甩开,把心融入大自然中去,你会格外的放松,心中的不快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你更会对生活充满热爱。

  当我们遇到烦恼时,我们可以找人倾述。比如,我们可以找自己的好友、父母、老师,甚至是网络上的陌生人。敞开自己的心扉,放下心中的沉重,驱除自己的烦恼。把快乐和别人分享就成了两份快乐,把烦恼向别人倾述就成了一半烦恼,不是吗?

  当我们遇到烦恼时,我们还可以通过各种娱乐活动放松自己。我们可以去打打篮球,在挥汗如雨中,体验团队的魅力;我们可以到网上去遨游,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感受生活的乐趣;更可以去游泳,在拼搏冲刺中,展现青春的魅力。

  我不要任何烦恼,我要乐观的前行,不怕困难,坚定向前,我心无悔,我心无怨,我要让自己的青春快乐挥洒,这便是我们的执着。

  ——后记

    河北张家口张北县张北县第二中学初二:刘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