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错过,亦是一种美丽_600字

错过,亦是一种美丽_6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中,有许多美丽的事物。鲜花开放时是娇艳的美丽,而衰败了亦是一种婉约的美丽。相逢,或许是缘分的注定,而错过,却亦是一种美丽。——题记

  玛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女孩,今年,她高三啦,她和贝斯——一个热爱篮球和数学的大男孩成为了前后桌。

  虽然他们是同班同学,但他们几乎并未多说过什么,只是偶尔在楼梯相遇时,才向对方点头致意。

  一天,数学课上,玛丽遇到了难题,她想了很久也没有找到答案。终于,他鼓起勇气,对贝斯说:"可以教我这道题吗?我有些不懂!

  难得听到她说话,原来她的声音这么好听!他这么想着,回应到“好。”然后认真的讲解,直到她完全听懂,报以简单的回应“谢谢”。

  从那以后,他便被她的一举一动所吸引,他们之间的话题也逐渐从数学变为了无话不谈

  在蓝球场上,他总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而她就一定是那个看得最专注的观众。有时,她也会为他准备一瓶冰镇的矿泉水,在他休息的时候递给他。

  他们曾引来非议,但他们的眼神告诉彼此,他们不能说出那三个字。

  有一天,女孩将男孩约出来,她告诉那个男生,自己明天就要去加拿大留学了,她问他:“那你什么时候还会回来?”他期望知道哪怕是善意的谎言。

  “不知道,你忘了我吧!你保重……”她哭着跑开了。

  他还想说挽留的话,但他挪不动沉重的脚步,因为他记得,她喜欢莎士比亚的一句话:“你喜欢的人走了,如果他是你的,他会回到你的身边,如果他没回来,那他从来都不曾是你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