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牵手_1200字

牵手_12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也许牵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

  从前,有一只猪和一只狐狸。当然,猪当然是母的,狐狸是公的喽!猪小妹每天都在山坡上享受着旭日的阳光,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她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有一只瘦弱的狐狸每天都来到坡后,偷偷地望着远远地猪小妹。狐狸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他爱的天崩地裂,他爱的海枯石烂,他爱的死去活来。他的爱如滔滔江水的勇猛。猪小妹却浑然不知。狐狸爱上了她的一切,看到她每天吃得多,睡的香,拉的爽,狐狸内心总充满了甜意。她无时无刻的每一个动作都深深地打动着他。就这样,狐狸每天第一件事儿就是在那山坡远远地深情地望着。望着。

  好景不长,一天令动物们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了,一群从北方来的恶狼经过这个小山坡。他们发现前方有只猪慵懒地躺在坡上,那睡太太熟了。那些狼看的直淌口水,那眼前白花花的大肥肉就在嘴边了,即使猪小妹再臭,狼们也不嫌弃。恶狼支吾着自己的肚子,咽着口水准备把猪小妹给围起来。

  看到情势不妙的狐狸勇敢地站了出来,叫住了狼群。:“你们知道她是谁吗?”狐狸说。:“是谁?”狼紧张的问。:“她是一只母猪!”狐狸继续说。“我靠!”狼差点晕倒。“你们看到她身后的房子了吗?房子里面全是猎狼人!他们准备用那猪来引诱你们!”狼头走到狐狸面前问:“你为什么要帮我们?”狐狸突然深情的望着猪小妹说:“因为我爱她!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她!”所有的狼全被雷到晕了过去。猪小妹逃过了一劫,狐狸那充满爱意的眼神幽幽的注视着说:“即使我离你很远,我也能保护你的!”

  经过狼群的事件后,狐狸再也按捺不住他的爱,他决定去找他的师傅~~一只千年老母猪。

  狐狸来到了千年老母猪的猪圈里。"师傅,我—我——”狐狸吐吐吐吐的说。老母猪回眸一笑的向他抛了个媚眼儿说:“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爱上了一只猪小妹!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她!不知从什么时候,她的一举一动都能触动我的心。我一天看不到他,我就会日思夜想,我爱上了她,我内心的小宇宙即将爆发!”狐狸真诚的说。老母猪在差点没晕过去说:“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步,为是只能亲自出马向你那梦中情人说媒了!”“谢师傅!”狐狸激动的说。“谢啥!”老母猪又是一个媚眼儿抛过去。

  在说媒的路上,狐狸一直心跳加速,老母猪看出了狐狸的心思说:“徒儿不要紧张,你看既然你喜欢那只猪小妹,肯定也有别的猪喜欢她!所以你不能退缩!要争取!”“恩师傅我会的!我一定行!我一定要她成为我一个狐的猪!”

  于是他们来到了猪小妹的猪圈里,听到了一种连动物都会脸红的声音,狐狸打开门冲了进去。眼前的景象让他血压升高昏了过去,一只公猪夹着尾巴逃走了。等狐狸醒来时猪小妹正在他旁边哭泣说:‘我已经订婚了!但是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我想和你私奔,可是就在昨晚我......."

  狐狸他嘎登了!他真的嘎登了!他真的真的嘎登了!他紧紧地抱着猪小妹说:“没关系的!我不在意!我爱的不是你的猪身!而是你的猪魂!”猪小妹听了泪流满面,给了狐狸一个深情的吻。

  就这样狐狸的爪子牵着猪小妹的蹄子一起走下去,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所有动物,成了千古佳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