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__的作文:我的爸爸_700字

[PK赛]关于我的__的作文:我的爸爸_7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旁若无人地抽着烟,那衣着;那动作,没错,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长得不胖不瘦,1米7的个子,下巴长着密匝匝的胡渣,我们都叫他“大胡子”,他每次都用下巴蹭我的脸,惹得我哈哈大笑。一烦恼时,眉头总会紧锁起来,直到我这把开心钥匙来时,锁自然就开了。

  爸爸非常喜欢“吐烟圈”。他总是拿起香烟,贪婪地对着深吸一口,露出陶醉的神情,仿佛入到了仙境,再点燃来,享受地轻吸一口,悠悠忽忽地吐出烟雾。一个个烟圈在空气中飘动,好似一朵花;好似一条鱼;又好似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各种各样的图案,真好玩!烟圈在空气中慢慢散开,逐渐消失。尽管烟圈很美丽,但是我对烟十分厌恶,为此我软硬兼施,但爸爸这个“烟鬼”却不肯戒掉。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推开家门,一股刺鼻的烟味随即而来,呛得我直咳嗽。我走进客厅,只见客厅烟雾弥漫,爸爸正悠扬自得地躺在沙发上抽着香烟,目不转睛地看着球赛,杀发下已经堆积了许多抽过的烟头。看到这番情景,我不禁勃然大怒,喊道:“你看你把家弄得乌烟瘴气的,还抽了那么多烟!”爸爸抬头看了看我,又继续抽起烟,看起电视来。我仍在那里说爸爸,终于,他不耐烦了,猛的站起来,把香烟仍在地上,说:“你一个小孩,别那么烦,管大人的事!”顿时,我眼里充满了委屈的泪水,我跑进房间里大哭起来,埋怨爸爸。第二天,爸爸好像意识到自己错了,我刚下楼,爸爸就满怀歉意地说:“女儿,爸爸昨天不应该骂你。”看见他还挺有诚意的,我也大方地原谅他了。

  这就是我的一个“大胡子”和爱“吐烟圈”的爸爸,也希望他能戒掉——抽烟这个坏毛病,不要再吐烟圈了。

    广西北海海城区广西北海海城区九小三年级:李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