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爸爸_450字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爸爸_45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觉得我爸爸是最棒的,我要赞赞我的爸爸。

  爸爸的性格很急。每当上级派任务下来时,他就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不一会儿,任务就做完了。我觉得爸爸很厉害,因为他完成任务的时间很快,而且,爸爸完成的任务没有一个有差错,所以大家都对他赞不绝口。

  爸爸很孝顺。那一次,奶奶生了病,他二活不说,向公司请了假,收拾好衣物,马上坐飞机回老家,请了最好的医生,做好吃的让给奶奶吃,买舒服的衣服给奶奶穿,一个月后,奶奶的病好了。爸爸才回到深圳,因为细心的照顾奶奶,身子消瘦得不行,和以前满脸油光的爸爸相比,简直就是判若二人。

  爸爸的爱好是下象棋。每当他把公司的事情做完以后,总是下楼找人下象棋。虽然几乎都是屡战屡败,可是他还是坚持不懈。而且,别人输了都是灰溜溜的走掉,但是爸爸输了却是精神大振,更加兴奋地坚持下下去,那种不下赢不走的样子,很令人佩服。我觉得爸爸很有斗志,因为爸爸又不服输的精神。

  爸爸是个性格急、孝顺父母、拥有很多爱好的好爸爸,我喜欢他!赞美他!

    广东深圳福田区新洲小学三年级:莫炜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