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从我读幼儿园开始,教过我的老师有二三十位了吧!他们都是好老师,不过给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一年级八班的向老师和杨老师。

  她们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珍珠般的明亮的大眼睛,还特别爱笑,笑起来和蔼可亲。说她们是一对双胞胎吧,不是,因为她们不是一个姓啊!说是吧,唉!听说了吧!这次半期测试,一年级八班,语数成绩又是全级十个班的第一名。上次的冬季运动会上,不是全级第一名吗?我就说嘛,干活不累,需要好搭档嘛!言归正传,还是说说我吧!

  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里,以前的我胆子很小,从来不敢举手发言,也不愿意和同学交流,就是下课时也很少走出教室。后来老师就主动找我谈心,一有空还陪我一起玩。遇到我不懂的题,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给我“开小灶”。我作业做得很慢,老师从不生气,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后来,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学会了与人相处,性格变得开朗起来。上课当我回答题时,老师会用鼓励的眼睛看着我,当我回答完后,用言语鼓励我。老师的关怀,让我变得有自信,我爱我的老师,也爱上了我们的校园。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一年就要过去了。两位老师不但让我学会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做一个懂礼貌、敬长辈、讲文明的小学生,在我的记忆中只有妈妈才这样关心我、爱护我。

  听了我的介绍,相信你也会喜欢她们的,这就是我最爱的好老师。

    四川遂宁大英县四川省大英县蓬莱中心小学一年级(8)班一年级:卢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