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不平凡的雨_600字

不平凡的雨_6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喜欢雨,喜欢坐在窗前看那雨滴像丝线般掉落,喜欢听那雨滴打在瓦背上的悦耳的乐音,喜欢雨后站在田野中看那被雨摧打过的坚韧的花草……我觉得这自然是美的,这世界是多彩多姿的。

  但这次的雨却多了一份凄美,它似乎在为遇难的人而感到悲哀难过,这两年的雨是频繁的,从汶川地震开始就注定我们的世界已变得不平凡,2012,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那些科学家纷纷为2012年作出判断。雨虽然是迷离的,但这不正像我们的生活一样迷离吗?没有人能猜到下一秒我们将会发生什么……

  雨越下越大了,那些花草似乎也在默默的尽力承受这挫折。正如一位诗人说过“落花有泪因风雨,啼鸟无情自古今”。雨似乎也在嘲笑我们这些所谓的“中国人”,这次日本发生了地震,死伤无数,可那些经常挂在嘴边说以前日本对我们中国的无情的人,这次我们中国人却对他们幸灾乐祸我们不也一样的可恶吗?

  这次的雨是凄美的,凄清中带点美,雨似乎也懂得什么叫爱什么叫同情。或许很多人都会说春天下雨是正常的,可他们是否真正去欣赏雨?雨可以让大自然变得清新,可以让这世界多一份神秘,可以湿润那干燥的土地更可以让世界多许多新生命,但它也可以无情的下大雨,让许许多多的居民受到洪灾的伤害,可以自私的一滴雨也不下,让那土地变为废地……

  听!雨停了,世界变成了一片新绿,好美好美。我希望我们的生活好像雨后景象一样纯洁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