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_350字

妈妈的爱_3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爱是无私的,有一种爱是博大的,有一种爱是真诚的。这种形式各异的爱就是——伟大的母爱。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黑中夹色的头发,偶尔也能发现几根银花,那也许就是她劳累辛苦的见证。

  妈妈对我的关心那是用千言万语也说不清的。在学习上,妈妈总是严格要求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得有点乱,妈妈看了毫不留情的把作业给撕了,让我重写,当时我特别恨妈妈。但是,重写的作业得了一个优,我才知道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在生活上,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有一次,我感冒发烧,特别严重,妈妈一宿都没睡,反复的用湿毛巾为我降温。早上醒来,看到妈妈那疲惫的眼神,我心里特别感动。

  爱是妈妈一生的职业,她的爱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这片小舟在大海中遨游,包容我的一切。妈妈,我爱你!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妈妈。

 

    山西太原迎泽区迎泽区流沙坡小学三年级:武小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