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把老师瘾_700字

过把老师瘾_7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刚退休奶奶(老师)要出去。我开心的发了邀请函:今天下午3:00,请你来上课。我拿出奶奶用的小黑板,小粉笔和我的课本还有故事书以及粉笔擦之类的东西到院子里,同学们早就搬好椅子做好了。本以为很顺利,可是。

  第一节:语文课

  “咳咳,大家好,今天我们学习……”忽然,琴琴大喊:“我们该叫你什么呢?”“这个……就叫……直接叫老师。”我回答。“好了,今天我们学习a、o、e,知道吗?”我说,颗颗挠了挠小脑袋,问我:“为什么呀!”“你们都要上一年级了,就学学,以后不学就会了。”我回答,心想:当老师要回答这么多问题呢!刚想完,吉吉就和爱爱讲话,我说:“上课不许动!不许讲话!”“为什么呢?”吉吉撅起小嘴,“你又不是真的老师咯。”“这个嘛,暂时上课,要表现的想上课。”大家就做好了。

  “这个就是a,来,跟我读a,a,a!”“啊!”天真的黛黛翘起了舌头,顽皮的眨眨眼。

  第二节:数学课。

  我问“智多星”丹丹:“3+3等于几啊?”丹丹发愁了:“我还没学。”“那1+2?”“我知道!等于3!”雯雯抢在丹丹面前回答。哎呀!我只问丹丹,没问他呀!

  第三节:音乐

  “大家好啊!又见面了,谁会唱《萤火虫》啊?”我问。他们个个把小手举得高高的:“我唱歌好听,请我!”“我都会背台词了,请我嘛!”我点了嗓音像百灵鸟的琴琴。她清了清嗓子:“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大家听得入迷了。声音难听的高飞也跟着唱,大家个个生气了:“高飞,你唱的好难听呀!闭嘴啦!”可是他就不闭嘴。

  哎!原来当老师这么累啊!

 

    上海闸北区不想告诉你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