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学_600字

同学_6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我真是打心眼儿里佩服他们,一个个的成绩都非常优异!

  比如说我们班的胡子键,他可真是貌比潘安,才比子建。肚子里的墨水比很多人都多,还阅读过许多课外书。真是叫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有一次,我去请教他一个问题,他立马思考了一下,然后就说:”这么简单,小意思!”马上把方法告诉了我。唉,我真是自叹不如,心里一直把他当作标杆,超越他是我追求的目标!

  我们班的王耀,他可是“有钱人”,放学时经常请我们吃东西。有一次做一篇阅读,他非常认真的审题和回答,结果他做了全对。连老师都夸他做阅读很认真,思考问题很全面。那可真是叫人羡慕死了。他在放学时经常和我们打乒乓球,虽然他的技术不如我,但有时候还是可以打败我的!那只是他幸运,要是我出绝招,谁都不是我对手。

  乒乓球健将陈保宇,他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是我乒乓球对手。我与他经常在一起PK。有时他赢有时我赢,球技不分上下,让旁人看了直羡慕。在暑假我们即将参加学校的乒乓球比赛,我有信心拿个冠军,最近我正在拼命练习,不会给学校丢脸的。

  在班级里不是只有一个人会打乒乓球,还有陈泳瀚,外号“白粉仔”。他连开个球都是旋球,有时候不小心点就接不到了。他发的快球令人还没来得及看就输球了,不过对我和陈保宇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不过他为人很乐观,放学时我和他打球,他输了五球,还“耶”的叫出声来,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么有趣,你想看更好的吗?下次吧!

    广东佛山顺德区云路小学六年级:廖慧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