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Me的小窝_450字

Me的小窝_4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馨的小窝,但是今天,我的小窝却被我抛弃,那是因为我已经开始厌倦在这个已经陪伴我5年的小窝。

  单调的写字台,单调的床,单调的书柜,单调的门,单调的一切一切……

  我现在终于可以在另一个小窝,另一个房间,另一种心情,另一种……

  在这个温馨的小窝,我已经开始喜欢上了它,喜欢有他的生活,喜欢这里的所有的东西。

  在我的小窝中,有一个庞然大物——床,上面架着我梦寐以求得席梦思床,因为现在是夏天,蚊子特别多,所以,我架起了蚊帐,自从有了蚊帐,我就再也没有讨厌的蚊子在夜间行刺我。

  在床的旁边是我的书柜,它像一个一个智慧囊一直把我全部需要汲取的知识装在了他的大肚子里。随着钥匙的扭开,我的心中泛起了一个兴奋的浪花。打开书柜,琳琅满目的书,摆在我的面前。

  在书柜的前面,摆着我的写字台他可是Me的宝贝,我把它视为Me的掌上明珠,谁要是碰他一下,我可就要‘大动肝火’。

  这就是Me的小窝,温馨的小窝,属于Me的小窝。

  我爱我的小窝!

    安徽铜陵铜官山区露采小学五年级:小贝壳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