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的爬山虎_450字

学校的爬山虎_4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我们的通渭路小学,让你第一眼看见的不是雄伟、壮观的教学楼和宽阔的操场,而且学校两旁的墙壁上那绿的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的爬山虎。

  那满墙的爬山虎的叶尖,都是一顺朝下的,在墙上铺的非常均匀,不留一点缝隙。爬山虎叶子的样子很像我们的手掌,在风轻轻吹过的时候,在微风中飘动。爬山虎得茎都是一律朝上,一条一条的,像许多根丝带从墙上垂下来。爬山虎小的时候是嫩红色的等爬山虎长大了,就会变成嫩绿色的了。那些爬山虎绿的非常新鲜。它那嫩绿的叶子非常诱人,如果下过了雨,爬山虎的叶子就会像一块块翠绿色的玛瑙。

  我们学校要种这么多爬山虎,是因为爬山虎可以美化环境,也可以清除噪音,让校园更加美丽、清洁。爬山虎不仅仅有这两种作用,他还有降温、增湿、拓展视觉空间,增加景色层次的变化等功效。

  爬山虎占地少,生长快,绿化面积大,爬山虎还有一个独特的优点,就是很少有病虫害侵袭,始终显得生机勃勃的。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爬山虎,是不是非常有趣呢?其实爬山虎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观察观察呦!

    甘肃兰州城关区通渭路小学四年级:何兆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