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惭愧的一件事_450字

令我惭愧的一件事_4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我们学校是四年级三班值周。在他们班有几个同学,虽然我叫不上名,但他们亲切地叫我“监狱长”。

  那还要从我们班值周说起,在我值周的第二天,四年级三班的班主任就给我派了五个“保镖”协助我,可好景不长,刚过去一天,“保镖们”就变成了“淘气包”,他们干的事情就丰富多彩了,有的趴在墙上写作业,有的靠在墙上玩游戏,有的坐在地上画画……我就大吼一声:“都给我站好了。”不到半分钟,他们都站得直直的,从那以后,他们几个看见我就叫“监狱长”。

  在他们值周的周三下午,我和龙龙闹着玩,一不小心杵到了她的痒痒肉,她开始反攻,我吓得从教室逃到了楼道,这时有人对我说:“监狱长好!”我不加思索地回了一句:“好!”这时,一个值周生过来问我们:“几班的?扣一分。”旁边称呼我监狱长的同学开口了:“扣什么扣。”我窃喜。

  我们赶紧溜回了教室。虽然没扣我们班的分,但我心里却感到很惭愧,因为我比他们大,应该起带头作用,不应该在楼道里打闹。我以后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北京丰台区赵登禹学校五年级:裴顺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