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春天因你而美_350字

春天因你而美_3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只是画框,你是框中画。春天的价值只是让你更显美丽。

  晨曦,我漫无目的走着,不知不觉中又走到你家门外的河中。看到你在树下朦胧的身影后,我仿佛变成了河中一块坚韧的石头,静静的遥望着。

  春风柔柔的轻场起你幽幽的秀发,你把芳香赐给了春风,让它吹给各地的花儿。而你在河边细走,让河水倒映你的样子,犹如一朵绽放的鲜花。小河静静流淌着,好像要让每一滴水来欣赏你的样子。而你走动的脚步声,似雨一般滴滴滋润着我的心灵。

  春天是你展现风采的舞台,花儿朝你而开,是为了表露对你的爱慕,你脚下摇摆的小草是在向春风诉说对你痴。而你捡球的身影似影一般为这黯然的春天舞上了片片异彩。树上小鸟的歌叫是对你的赞美。而我此刻又是多么的无能,竟丝毫留不住这美丽的景面。

  春天因你而美,它也随你转身而消逝了,而我还在受这清冷河水的冲击。

 

    广东茂名茂南区茂名市第七中学高一:罗海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