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品味人生_700字

品味人生_7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听着那风吹树叶的簌簌声,看着那黄色的落叶在本空中飞舞,我不禁地沉思……

  走在乡间的小溪边,听着那卷卷的流水声,看着那白云蓝天,我不禁地沉思……

  奔跑在乡间的田野上,看着那一望无际的草原,闻着那芬芳的野花香,我不禁地沉思……

  人生在世有什么意义,那么多的不愉快围绕着我们。

  其实,当你换一个角度思考,会获得另外的惊喜和收获,这个世界并不是十分悲欢。上天把你安排在这个世界,也是有意义的,上天是公平的,他不会让你遇到所有的不愉快,这是五彩缤纷的,是以情感的交错地。在这个人世界,你会获得友谊、母爱、父爱一切美好的东西。让我们细细品味这个世界,享受这个世界吧!

  其实,人生很短暂,如梦一般,我们要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过得有意义,过得充满活力,我要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记号,让后人之道我的存在。只有这样人生才会有意义。在这世界上你有父母、老师、朋友,还有许多关心你的人。我们何不努力一下,拼一拼,赌一下自己未来的命运。毕竟,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你现在自甘堕落,你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他人,更对不起你的父母和老师。人生在世,你不学也是生,你学也是生还不如充满知识的度过一天,不虚度光阴。我的老师说过英国首相丘吉尔的信念。仅仅来自于三句话,那就是“绝不放弃,绝不绝不放弃,绝不绝不绝不放弃”。丘吉尔仅靠三句话成就自己的未来,我们也可以。

  人这一生“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我们要做一个重于泰山的人,不在这世界上留下任何遗憾,度过一个充满意义的人生。


    河北邢台邢台县实验学校初三:紫堇文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