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再一分钟_650字

再一分钟_6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我的一分钟的认识少到可以简化为一个公式:1mim=60s

  没错一分钟也就是六十秒的时间,可这六十秒眨一下眼睛就过了,它能有多宝贵呢?

  自我受伤休学以来,每天都是母亲照顾我的。而父亲每天都在忙很难回家一次,每次他回来的时候妈妈都会做很多好吃的给爸爸,但每次都是等爸爸等到菜凉了,才回来。

  记得我有一次在玩电脑,听见妈妈在外面给爸爸打电话问爸爸今晚回不回来。虽然明明知道答案,但还是听到‘不行’这两个字难免会有些失落。我知道妈妈也很失落,但她是个很明白事理的人,她总为爸爸祷告,让神保佑爸爸。

  但我知道她真的很希望父亲能回来的。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去工作都快两个星期他就回来吃一次饭,而且饭还没吃完就走了。我知道他很忙,也知道他那么辛苦的工作是为了我们,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的好一点。可是我多么渴望爸爸你能多留点时间陪陪我和妈妈,哪怕是那么一份钟也好啊!

  我还记得那次妈妈每天都打电话给爸爸,问爸爸回不回来,但答案还是一样。当妈妈挂了电话的时候,我在房间里听见妈妈小声地哭了起来。那时真希望我的耳朵不要那么灵,那么就可以听不到,什么都不知道呢。我知道爸爸每天工作也很辛苦,但我还是希望爸爸能经常回来多陪陪妈妈,哪怕爸爸能多呆一分钟,哪怕是一分钟也好啊。

  也许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但每次出现这样的事情,难免会有些难过,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情。也许有一天爸爸多留一份钟的时间,我的妈妈也会很高兴吧。

  也许我知道一分钟有多宝贵了吧。

    广东佛山三水市西南镇第四中学初二:碎裂的痕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