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500字

今天我当家_5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起来,老妈就朝屁股撅得高高的我喊:“今天我有事,你老爸也上班去了,你自己当家吧”!天呐!我当家?!我急急地跳下床,赶上老妈:“老妈——”可惜早不知去向。

  我穿好衣服,掏出50元压岁钱上了街。菜市场上熙熙攘攘,我挤过川流的人群,一眼就瞧到卖芹菜的,我撅了撅嘴:“哼!每次来就只有一种爱吃的”!“小姑娘,看看娃娃菜吧”!一个大叔喊,我扭头,发现一捆捆绿油油的娃娃菜,可爱极了!“小姑娘,娃娃菜特好吃,买一斤吧”!“多少钱啊”?“不贵不贵,1.30元”。我付了钱,匆匆地跑往超市的零食区。拿出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和好多鱼给了钱就回家。

  我从柜子里拿出一包方便面,然后再拿一个鸡蛋来到电磁炉旁,接水,然后插上插座,等着水开。过了少许分钟,撕开方便面就往里扔,"哎哟!烫死我了”没想到水溅到我手上,可苦了我的小手哟。接着把鸡蛋磕开打到锅里就ok了!

  我拿出娃娃菜,放进水池洗净了,先用刀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由于我的经验也不足哈,所以我使用了某招,什么招?不告诉你!自己猜。然后放进锅里炒许即可。

  啊哈?老妈回来了!赶紧让她尝尝我的得意之作!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柏林南路小学三年级:石怡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