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道问题_400字

一道问题_4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在图书上看到一个问题:一个人家,他家的大女儿提出要买烧烤,可是摊主一直扇扇子,烟雾飘啊飘,小女儿闻不惯,就往后退,一辆车“嘣”的一声,把小女儿撞死了,这是要怪谁?

  我问邻居的芹芹,她想了想,说:“肯定要怪姐姐了,谁叫他要卖烧烤的!”

  我问弟弟,他大声地回答:“哼!肯定司机,这场灾祸可是司机造成死伤的。”

  我问同学高雅秦,她回答:“应该怪摊主吧!人家顾客想吃烧烤没错呀!司机开车也没错!就是他的烟雾造成的!”

  我一直疑惑不解,想去问“智多星”——欢欢。

  欢欢想了5分钟,回答:“恩……我觉得应该嘛……怪……所有人!”她把“所有人”的语气加重了。我也觉得。

  果然,第二期的书本发下来了,答案:怪所有人,你答对了吗?

  我真开心!我的预想是对的。

    天津东丽区ljghgg二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