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当末日来临……_1000字

当末日来临……_10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几千年来波浪迭起,滚滚向前,流到了2012年。这一年,人类数量猛增,已经达到了70多亿,地球的资源被彻底破坏,全球变暖,南极和北极的冰雪开始融化,人类居住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劣。

  这天,我像往常一样,将自己严严实实地穿戴好去上学,可依然感到皮肤被太阳射得火辣辣的疼,路两旁的树木早已被太阳烤成了木乃伊似的,小鸟早已失去了踪影。学校的操场空无一人,所有的同学、老师都躲进了教学楼。在走向教室的路上,忽然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不知不觉将我引入了一间密室,眼前出现一个全身通亮,眼睛射出蓝光的外星人,只见它全身罩在银灰色的金属衣里,大大的脑袋,四肢短小,胸前有一块圆圆的亮片闪着绿。它望着我,嘴里不停发出不同的声音,我瞪大着眼睛望着它,害怕极了,突然一道光芒在我和它之间颤动,瞬间我的脑袋里收到了它的信息,它告诉我:人类即将灭亡,它将会在某一时间将我带到它的星球去。信息刚收到,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而我却站在教室的走廊上。我困惑着,刚才的那一幕是真的吗?

  到了2012年12月,地球已变得让人捉摸不透,早已应该进入寒冷的冬天,太阳却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挂在天上,地球被烤得像着了火似的,空气中漂浮着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

  2012年12月21日清晨,沉睡中的我被一道绿光刺醒。我吃力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上次见到的外星人,它不停地在向我招手,我害怕的张大了嘴,还来不及张口想叫爸爸妈妈帮忙,外星人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带到高处的一片旷地上。这里聚集了很多不同肤色的小朋友,大家惊慌失措地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霎时间,太阳散发出的通红通红的热浪像恶魔似的朝着地球铺天盖地地扑来,许多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化为灰烬了,高楼大厦瞬间也被吞没。眼看着红通通的热浪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到眨眼的功夫,外星人用超强的吸力将我们这些小孩子引入它们的飞碟。在飞碟离开地面的一瞬间,地球完成变成了一个大火球,彻底的被毁灭了。看着所有的亲人都被热浪吞噬了,悲伤笼罩在每一个小朋友的脸上,我们不禁呜咽起来,慢慢地变成了嚎啕大哭。外星人安慰着我们,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它们的力量也是有限的,虽然它们也想拯救整个人类,但是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么多人类灭亡。飞碟将我们带到了一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地方,这里离地球几亿光年,我们将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

    广西柳州柳南区鹅山路小学五年级:筝筝傲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