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溪边的演出_550字

小溪边的演出_55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气息。金黄的叶子告诉我:“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着一条幽静的小路来到小溪边。可爱的黄鹂和画眉这些音乐家早就在林间枝头上高声吟唱,优美的音乐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此时,我轻轻闭上眼睛,享受着它们赐予我的礼物,我觉得它们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因为这是只有鸟儿才能演奏出来的。穿着花衣裳的蝴蝶姐妹们,一边欣赏着这美妙、动听的音乐,一边给这些音乐家们伴舞。它们不停地舞动着,忽而飞入丛林,忽而越过小溪。我被这华丽的演出吸引住了,脚不禁停了下来。过了许久,一群黄色的小鸭“嘎嘎”的呼唤声才把我从演出里唤醒。只见它们在清凉的溪水里划行,有的倒插它的长颈在水里“扯倒踢”;有的在跟同伴友好的交谈;还有的在跟其它的小伙伴玩“打水仗”,它们玩的不亦乐乎。我多想也加入进去,可惜我不懂它们的语言,也不忍心打扰它们。

  我悠哉悠哉地在小溪边漫游了整整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时,百鸟归巢的画面提醒我该“归巢”了。

  这小溪边的演出,每一次观看、每一次聆听都让我迷醉。那些演出的画面已深深烙印在我的我脑海中。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带你一起去参加那华丽的演出,带你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钟灵毓秀。

    广东佛山南海区河东小学六年级:孤山的呼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