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倒霉_600字

真倒霉_6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会发生许多事,有精彩的、高兴的、难忘的,但今天我不打算说这些,我要和你说说我有多倒霉。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时间拿起床边的闹钟,啊,不好,已经七点半了,上学要迟到了,今天还要考数学呢!我赶紧爬起床,匆忙地把学习用具放进书包。洗漱完毕后,我又赶紧塞了一块面包就走了……

  我三步作两步走,终于跑到了学校,我走进教室,拿出学习用具准备考试。水笔、铅笔、橡皮擦、尺子……圆规,哎,圆规呢?我一拍脑门,糟了,肯定落家了,我又抬头看看时钟,还有两分钟就要上课了,回家拿肯定来不及,对了,向同学借吧。“小东,我的圆规忘带了,你的可不可以借我?”“我还要用呢。”“小刚,你的圆规可不可以借我?”“不借。”……叮咚叮咚,上课铃响了,老师拿着厚厚一叠试卷走上了讲台,开始发试卷。一拿到试卷,我就仔细的看了起来,什么!画图题一共有十五分!其他题我全会,真倒霉。下课了,试卷被收了上去……

  第二天,老师发下试卷后,严厉地说:“这次考的最不理想的是卢智杰,本来简简单单的画图题他竟然全空着。”“老师,我……”“别说了,回家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我还没说完就被老师打断了……

  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昏沉沉的,想着该怎样应付家长,唉,我真倒霉。

    广东深圳下李朗小学六年级:卢智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