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挖笋_500字

挖笋_5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照着大地,使大地变得更加光彩;微风吹过树梢,使树木变得更加茂盛;笑声围绕着我们,使我们变得更加快乐。我们怀着美好的心情,来到农村挖笋。

  我们准备好后便出发了。经过十五分钟的路程,一片茂盛的竹林出现在我们眼前,大家开始的疲劳一下子烟消云散了,都大步的向竹林奔去。妈妈的运气可真是挡也挡不住,大家都还没走多少路,妈妈就发现了一支笋,兴奋的妈妈连忙扔下了大家,独自挖笋去了。这时,舅妈也发现了一支,正用力地挖着。

  很快,十分钟过去了,大家的篮中也都有了收获,唯独我只是空空的篮子,我见了,生气的直跺脚,没想到昨天因为刚下过雨,泥路上还很湿,我一个不小心就滑倒在了地上,连手也好几处都裂开了一道口子,我正要抱怨,这时,我发现自己旁边有一个黄中带绿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哇!令人心奋的是,这正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的东西—竹笋!我瞧瞧受伤的手,再看看地上的竹笋,心想:这难道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高兴的我已经没时间想这个了,二话没说,拿起锄头就锄了下去。就这样,我有了“第一桶金”。

  快乐的事总是这么快,一眨眼一小时过去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竹林。

    浙江杭州富阳市富阳市第三小学六年级:長不大的孩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