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我忘不了!_800字

那一天,我忘不了!_8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师留这么长时间,从刚放学四点多一直留到晚上七点,我的印象是多么深刻呀!上了初中后,就不可能有这么好的老师了,而这位老师就是教了我们三年了的数学老师金老师。

  六年级上册时,我越来越懒散,数学回家作业——《特训》,我就只做,发下来,做错了也不订正,因此,我的期中考试没有考好,成绩直线下降,终于金老师忍不住了,将我叫到了办公室,而和我一起的还有我们班的大个子——陈智宇。本来我与陈智宇以为金老师会怒目圆睁,凶神恶煞似的,先劈头盖脸地数落我们一顿。可是出乎我们的意料,金老师见到我们后,眉毛一扬,平静的、语重心长的对我们俩说:“孔迪,陈智宇,你们期中考试其实可以九十多分的,但就是因为你太过懒惰,才导致现在这样,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想你也意识到了吧!所以你以后就在我这订正吧,一直订正到全部订正完!不会的,我教你们,顿时,我的心里酸酸的。”

  我以前可是数学课代表啊!那天是金老师选的,很多人都举手了,老师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下决定,而我趴在桌子上,对此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并不相信自己能够当选。后来,全班的人几乎都举手了,我也凑热闹,将手,举了起来,可是没想到金老师真的选了我,老师报我的名字时,我都呆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我猜测,老师选我可能是机缘巧合吧!

  没想到曾经的课代表,现在,居然落魄成这样,在老师的办公室里订正作业,并且还要受到老师的监督,我一直订正,订正到最后一题,我的计算方法错了,总是算错,这样反复了十几次,却还是一个样子。过了一会,我又算出来了一个答案,我先试探性的问了问金老师,是不是对的,金老师居然高兴地大声地说了声对了,我一直订正了两个单元,才回家,而我回家时都已经晚上七点了,本来,按正常时间,金老师四点多就可以下班了,休息了,可是,今天金老师就只为了给我们订正,耽搁了这么长时间。

  我不想再麻烦金老师,当天回家我就将全部错误的答案都订正好了。

  这一天,你们说我会忘记吗?是那一天,我的成绩才没有再次一落千丈,反而上升了……

    浙江杭州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六年级:孔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