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的音乐会_900字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的音乐会_900字

2012-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来了,它像魔术师一样,把春天的一切都改变。五月带来了最有趣的那场音乐会。

  夏来到了花丛中。花骨朵开放了,缤纷艳丽,美丽极了!小野花点缀着蓝里透绿的湖水和绿色的高山,花团锦簇,花枝招展,好像是夏派来的小天使,挥动着魔法棒,使夏日更美丽了。一阵风吹来,花朵又成了舞蹈家,自由自在的跳着,湖水翠绿如玉,嵌在那高山从林之中。

  绿树成荫,那绿叶密的一丝阳光都照不进去。鸟儿在空中飞舞与白云嬉戏。毒辣的太阳烤着我们,只有池水中的荷花不亦乐乎地跳着自己的舞蹈,蟋蟀先生也忙着练习自己晚上要表演的歌曲,就差青蛙来主持了,荷花小姐和蟋蟀先生可是最佳组合,今晚它们要表演各种音乐技能。最忙的可是今晚的特约记者——小松鼠。它不但要观看蟋蟀的独唱音乐会,鱼儿和荷花的双人舞,还要专门采访蟋蟀先生和荷花小姐,它们可是动物植物电视台的影坛巨星,不仅演技高超,音乐也是一流的!可不,小松鼠记者把题目都拟好了:《动人的歌喉,优美的舞蹈》。

  夜幕降临了,蟋蟀先生的独唱音乐会开始了,青蛙上台主持。“叽叽——,叽叽——”蟋蟀先生开始唱歌了!不一会儿,荷花小姐要上场了,松鼠记者看得入迷了,荷花小姐优美的舞姿,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结束后,松鼠记者由蚂蚱胚胎,去采访蟋蟀先生和荷花小姐。

  松鼠一见蟋蟀就说道:“你的歌喉太动听了!”“是啊!”蚂蚱说。“松鼠记者,你错了!我唱歌不是用嘴巴!而是用翅膀的激情!”蟋蟀笑着说。“嗯?你要知道,蚂蚱的听力可是很灵敏的!”松鼠说。“松鼠记者,你有错了!我不是用耳朵听的!而是用腹部感觉的!”蚂蚱说。“那么,荷花小姐,你说说看啊!”松鼠开始采访荷花小姐。“对了,荷花小姐,你的舞姿太优美了,是怎样练成的呀?”“松鼠记者,这次你又错了,我不是用自己的身体跳舞的,而是用花瓣来配合节奏的。”荷花小姐回答道。“原来如此,真有趣!”松鼠记者说道。

  第二天,动物们在报纸上看到了小松鼠记者的文章,不过题目是《听,不用耳朵;跳,不用身体;唱,不用喉咙》。动物们纷纷议论道:“这可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夏日音乐会啊!”对了,你们知道蚂蚱用什么听?蟋蟀用什么唱?荷花用什么跳舞吗?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第四十九中学五(3)班五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