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外星十日游_800字

外星十日游_8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030年的一天,我的“隐形分身弹”刚得完我所得的第十个诺贝尔奖,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

  为了庆祝这件事,我叫上几位朋友,驾着我的赛伯坦音速飞车来到最大的广场——天翔广场,召唤了音速飞龙智能UFO,去了外太空,我们以每秒5000千米的速度飞了出去,一分钟不到便来到了外太空,我分给他们一人一颗供氧药丸,这可不是治病的,但他能供氧呢!

  我们首先来到了冥王星,这里没有一丝生机,是一片废墟,到处弥漫着尸体腐烂的臭气,像才发生了世界大战一样!我赶紧启动了UFO,一下冲到了动漫星。

  这里五彩缤纷,人是QQ宠物、车是QQ飞车里的车,有翼刃、麦凯伦、金凯伦、暴风雪、卓越、大黄蜂……房子全是变形金刚的作战堡垒,树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中的甜甜树,一旦当上警察,就变成了黑猫警长,高级警官还能变成柯南呢!那里的宠物全是赛尔精灵,至于他们的食物嘛,当然是——饼干小人、铜锣烧、超瓜战队、苦瓜大王……这里住了八天,便念念不舍的离开了。

  我们又在奥拉星、彩虹星、灰心星、星星球……拜访了球长。

  我们准备去更遥远的星系,便打开虫洞,进入了虫洞,谁知在穿梭过程中我的UFO突然没油了,还好跃出虫洞后落到了奥特曼——梦比优斯手上,他竟然把我们当成了太空垃圾,正当我生气的时候,他一下把我和UFO扔到了后边,我惊慌失措,不经意间按到了后备能源的按钮,及时的刹住了,我们十分兴奋,但是这点能源也只能降落了,突然,我们看到了一颗豪华的星球,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我驶着UFO直冲向那颗星球!好奇心越来越大,原来,那是奥特星球——光之国——奥特曼的故乡,我们竟来到了M78星云了,我们和奥特之王高兴的交谈了一番,连大魔王贝利亚也改过自信了!

  游玩一番后,我们才想起我们的UFO没油了我们正在商议怎么办,奥特之王听到了,就派了赛罗奥特曼护送我们回地球。

  就这样,这次太空之旅圆满结束了,他们不但没有责怪我油没加满,还感谢我让他们见到了自己的儿时偶像——奥特曼!


    重庆奉节县奉师附小四年级:刘宇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