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另一种英雄_750字

另一种英雄_7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愿为祖国的江山社稷洒尽热血的是英雄;愿为祖国的千万子民无私奉献的,是另一种英雄。——题记

  有人说,岳飞是英雄,奋勇抗退金军,精忠报国,保卫宋朝,留下千古美名。

  有人说,杜甫是英雄,踏破鞋履,走遍大江南北,用自己的才华与命运的坎坷进行抗击,心系江山,他同样名垂千古。

  世界仿佛都是这样,只有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的战士或是才华横溢的豪情墨客才是真正的英雄,有些人却不知道,其实在当今时代,为人民服务的人是另一种英雄。

  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愿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用自己的爱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坐车遇到钱丢了而不能买车票的大婶,雷锋主动掏出自己的钱给大婶买票;雷锋的战友的母亲生病了,雷锋悄悄地把自己的津贴寄给了战友的母亲,他无私奉献,最终,他把自己年轻的生命也献给了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去了,他是另一种英雄。

  地被撕裂开来,房屋、树木都被吞噬着,人们在无尽的黑暗中焦急等待着,一分钟,三小时,二十四小时,七十二小时……

  终于等来了施救人员。施救人员用手搬开砸在人们身上的石块,手指划破了,他们毫不在意,他们只知道,哪怕是多一秒钟的时间,也许他们就能够多救出一个人,地震后的余震因为移动,随时都有坍塌的可能,消防指挥命令全部救援人员撤离现场,可是有一个消防员说,“再让我救一个吧。”他是一个军人,他没有忘记为人民服务,他为了人民冒着丢失性命的危险也在所不惜。他是另一种英雄。

  也许我们没有雷锋的大公无私,没有消防员的使命、职责,但我们可以进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爱护社会,“众人划桨把船开”,只要大家都能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那我们也一样可以成为推动祖国发展的另一种英雄!

    江西赣州定南县江西省定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2春幼师三班初三:缪景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