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渴望自由_500字

我渴望自由_5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自由,渴望能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没有现实生活的烦恼。

  然而,老天却让我做了人,让我体会到生活中的忧愁、痛苦,让我承受各种挫折、失败和压力。如果有来世,我会向上苍祈求,让我做只小鸟,在蓝天白云中自由穿梭。

  每天对着课本的种种知识,写的字不计其数,早上还要起个大早,想睡个饱觉都是困难的,一日又一日,像歌曲一样重复播放。厌倦这种重复的日子,一星期才见妈妈两面,星期五、六可以晚睡才见着妈妈。这有什么意思?

  随着时间的推移,思想的成熟,想的也越来越多。与父母少见面是因为他们工作操劳,有时我会想:鸟儿真的无忧无虑吗?它们没有烦恼?不是,它们经常遇到狂风暴雨、寒霜冷雪,以及猎枪的偷袭。

  鸟儿为了生存,它们付出了很多,甚至是生命。人类为了生存更要付出艰辛,学会本事,因为自然条件规律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人类早就能想象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于是有了飞机。但你若没钱去买飞机票,你将无情的被剥夺乘飞机的‘自由’。

  我渴望自由,终于明白了‘自由’的内涵,只有艰辛的付出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广东深圳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高级中学初二:月默下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