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不能哭_600字

我不能哭_6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吗?已经六年级了啊?可我还什么都没做啊,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呢?我可不可以再听一听你们的声音,再看一看你们的样子?我还不想走呢……

  听着《我不能哭》,泪水却不住的流下……这么漫长却又那么短暂的六年啊,就在我们的欢笑中,我们的汗水中,轻轻的流逝了呢。那些青涩纯真的年代啊,也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而那些被我们爱过的,恨过的老师和同学,装点了生命中最为灿烂的一段年华……

  不管是陈静婷,李佳兰带给我的友谊;还是陈慧仪,陈昊芸带给我的关照;是简杰锐,林俊彦带给我的欢笑;是毕老师,带给我的宽容;还是班干部带给我的帮助……你们都是我最最宝贵的亲人呢!

  班上的每一个人啊,都有最特别的特点,是能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你们的特点,罗丹屏的高挑白净,唐琳琅的害羞内敛,李鑫的阳光幽默,简杰锐的无厘头,还是李佳兰的大大咧咧,还是……

  我亲爱的同学们啊,请你们记住:将来的路还有很长,困难还有很多,会忘的事更是数不清。但我请求你们,忘了什么,都不要忘了你曾和我们在一间教室里上课,曾有这么一群性格各异的的同学,好吗?

  快要毕业了,我不能哭,这样留在你们心里的,就永远是那个快乐开朗的黄敏嘉了……

    广东深圳宝安区沙井镇博岗小学六年级:黄敏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