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_7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_7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艺术充满着美,艺术充满着汗水。而我们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便是艺术的存在。

  在学习艺术之路上,我们可以体味到辛酸时的放弃,也有成功时的喜悦,而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就是十字绣了。

  去年秋天,我和妈妈精心挑选了一个小一些的刺绣,准备让我试一试。第二天,我将需要的物品全部准备好,从容不迫地拿起布,开始了“穿针引线”。我原本以为这项工作很简单,没想到却让我吃尽了苦头。穿针的时候,不是错开了,就是刚穿上又掉了下来,这让我花费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的,这时,我早已经筋疲力尽了,没想到,妈妈却看见了我的狼狈样,忍不住笑出了声。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连声恳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帮我一把。接着,妈妈教我该怎样绣,怎样在十字绣上绣出弯度。看着妈妈一遍又一遍的演示,我却只有看着的份。于是,我在旁边蠢蠢欲动,等待时机,终于,我看妈妈去喝水了,便迫不及待的拿到手中,开始独自“工作”,一针一针的绣起来。

  当然,十字绣的过程中被扎到手也是难免的。一次,我正聚精会神的“工作”,那根不听话的针扎到了我的食指,顿时,鲜红的血液涌了出来,我连忙擦了擦,脑海中闪过一丝放弃的念头,但很快被我否决了,我要坚持下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我七天的努力,一个心形的十字绣就做好了,我看着它,心里无比喜悦,它比外面卖的还要漂亮,因为它是我用汗与血的代价换来的。并且通过这次亲身体验,我体会到了那些靠十字绣为生的人的苦头,尝到辛酸的滋味。对我来说它蕴含着非凡的意义。

  时至今日,我依然保留着那件十字绣,它蕴含着艺术的美,拥有非凡的意义,同时,也是我心中最喜爱的一门艺术。

    甘肃兰州安宁区兰州安宁区万里小学六年级:褚孟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