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趣的Sally_1200字

有趣的Sally_12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Sally是我在英孚的外教老师,她长得很胖很胖,简直都快赶上企鹅了,她留着很短很短的头发,湖蓝色的眼镜镶嵌在深深的眼窝里。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

  今天下午我又要去上英语课了,心里很兴奋。Sally踱着四方步进入教室,目无表情地向我们打招呼:“Good morning,everybody”。我们要按照点名的顺序一一向老师问好。Sally拉着长音对我说:“Good morning Candy”。我对老师说:“Good evening,Teacher”。Sally拍拍胸脯松了一口气,说:“You are not sleep”。接下来轮到Betty了,Sally对她问好,结果Betty上当了,她对老师说:“Good morning,Teacher”。Sally很惊讶地回答:“Oh!Betty is sleep”。Betty还站在那里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看到我们嘲笑她的样子,Betty终于明白了,气得直冲我们做鬼脸。

  Sally在课上提出很多问题,我们都争先恐后,为了能让老师叫到我们,我们就使劲把手举高,没想到老师也学着我们的样子,也把手举高,同时尖叫道:“Teacher,I can touch the light”。我们听到老师这么说,就把手放下来,就像在学校那样规规矩矩的方式举手。没想到Sally也学我们那样举手,还做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好像托着骨折的胳膊一样。

  这节课最有意思的就是“吃小孩”的事情了。我们玩跳呼啦圈组句子的游戏,老师叫Sophia上来组句子。她组的句子是“I like eat durian”,就是“我爱吃榴莲”。但是Sophia对“durian”的发音不准,被老师听成了“children”,老师吃惊地问道:“You like eat children!How many children do you eat in breakfast?”这时的Sophia已是做晕倒状,非常无奈。老师故作镇定,假装自己是Sophia,问道:“Mom,Can I have five children in lunch?”Sophia不停地辩解道:“I like durian,I don’t like children”。通过这些对话,老师帮我们纠正了“durian”的发音。

  Sally老师还喜欢给一些同学起外号,例如,行动缓慢的Lisa,老师就叫她“Grandma Lisa”,意思是她像老奶奶一样行动迟缓,同样对慢吞吞的Tom,就叫他“Yeye Tom”,非常有趣。对那些回答问题总是说不知道的同学,Sally就叫他们“No.1不知道”,“ No.2不知道”……一节课下来,我们班就有了五个“不知道”,Sally用不熟练的汉语大叫道:“噢,我的妈呀!”这几个“不知道”都装作沮丧的样子,但是我想谁也不想成为第六个“不知道”吧!

  这就是我的外教Sally老师,大家说她是不是非常幽默风趣,寓教于乐呢?

    山东青岛市北区福州路小学三年级:郭奕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