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反思_300字

反思_3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已经当了好几个学期的班级干部了。我成绩很好,但我总感觉自己在班级里做的义务劳动太少了。还有时候,考试、写作业都会有些粗心。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比如,课上表现的太过活跃了,心情不好时还不举手发言。加上我心情如不好加不好的时候甚至会去想要如何报复那个让我不开心的人。

  我也太爱钱和电视电脑游戏了。我们家不像某些家庭那样富有,所以我天天想着如果能中1000万大奖就万岁爷了。还有就是电视电脑游戏,道理很简单。如果没有作业的话,我每天回到家就会拿起电脑,开机,上123网站点4399小游戏,再玩半个小时,或上网看电视。

  虽然我是这个班的尖子生、班干部,但还是有很多的缺点,一下步我要改掉这些缺点,做到真的好。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学校海甸分校三年级:李星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