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政治公开课——一场生动的辩论会_650字

政治公开课——一场生动的辩论会_6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星,其实自己崇拜的明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榜样,追星是为了帮助自己的进步。”正方辩论。

  “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杨丽娟事件’吗?就是因为她的盲目追星,才会使她最后走上自暴自弃的道路!”反方同学争论。

  每一位同学都在各抒起见,这堂政治课也由此变得生动有趣,讨论的主题便是——我们应不应该追星?对于此问题: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我方辩手中,最激烈的非逯静莫属,当对方反驳过后,她的脸涨的通红,极为愤慨。当然,也说出了不少无理的辩语,让不少同学哭笑不得。

  “现在有许多同学盲目追星,更有不少的同学为追星而跳楼自杀。对于这些现象,正方辩友怎么看待?”一个尖锐的问题朝我们正方扔了过来,顿时,正方场地一片寂静无声。

  “请反方同学正视,这次说的是追星,而不是盲目追星。”没辙了,逯静只好使出了杀手锏——挑字眼,听了这句话,全班同学轰堂大笑。而我的心里却松了一口气,僵局总算被打破了,我心中不禁为逯静竖起了大拇指,不管怎样,终于把这个问题搪塞过去了。逯静,真有你的!辩论会还在紧张的进行着……

  时间老人用现实的时间告诉我们辩论会即将停止,而“最佳辩手”也非逯静莫属。

  接近尾声了,各位小评委做出了评论,“青少年盲目追星,只会使学习下降,最终走上了自暴自弃的道路,而适当追星,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它是有利也有弊的!”

  我豁然开朗,明白了追星并没有对与不对,而在于对它这件事的态度,俗话说得好:“态度便会决定你的成败!”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一: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