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海洋馆_450字

美丽的海洋馆_4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广州有一个十分漂亮美丽的地方,那就是我今天要去游玩的地方——“广州海洋馆”

  我们来到海洋馆之后,先看了海洋剧场。首先看到的是海豹的精彩表演。只见一只调皮可爱的小海豹登上了舞台,它在驯兽师的指引下,模仿了各种动物的叫声,真是像极了,收尾的时候,还模仿了驯兽师走路的样子。接下来是由两只白鲸表演的节目,它们用自己笨重的身体顶到了水池上方高达2米左右的球,全场都拍手叫好……

  看完了动物明星们精彩的表演后,我们进入了海底世界。那儿的鱼儿每条都欢聚在一个大大的鱼缸里,好像在开派对,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吃奶鱼。吃奶鱼长得和鲢鱼很像,大大的嘴巴,长长的身体,但它吃东西是吸奶瓶的。那儿还有专门的用奶瓶装着的饲料购买,我上去买了一瓶,然后将奶嘴放入水中,鱼儿们立即游了过来,用它们那大大的嘴巴吸奶嘴,好玩极了。后来我们还看了美人鱼表演、潜水戏鱼、人鲨共舞……

  这里实在是太棒了,要是我能住在这里就好了,这样就能每天都欣赏到这些鱼儿了。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学校海甸分校三年级:李星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