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建设幸福中国_800字

建设幸福中国_8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花儿在大地上绽放,幸福就是小草在大地生长,幸福就是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们的幸福是什么?我们的幸福是在早晨享受美味的餐点,我们的幸福是在午后沐浴温暖的阳光,我们的幸福是在学校汲取无穷的知识。

  但你可曾想到给予我们我们幸福的是谁?是祖国母亲。

  祖国母亲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国!在过去,她曾被法西斯帝国主义者称为“东方睡狮”,子孙后代受到欺辱,但历史终究会一去不复返,迎来崭新的一页——美好的未来。中国,已不再沉睡,渐渐地苏醒了。让曾经的帝国主义者听到了一个庄严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不会再受你们的欺辱了!”

  现在的中国,科技腾飞,安居乐业。没有了寒冬的考验,处处都充满着阳光,没有了饥饿的折磨,处处洋溢着快乐,她让世人知道,中国人已经不在比别人差,现在过得好,以后会更好!

  读了《建设美好中国》,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他们让我们能够快乐上学,安心养病,老人能够舒适的过日子,人人都能住上房子,文化生活。你在过幸福日子的时候,可曾想过我们好生活也来自于他们的种种努力?

  有一个成语说得好,民富国强。只有“民富”才能“国强”。你可曾想过,幸福生活光靠党和政府吗?不,幸福生活需要大家共同创造。

  有些家长总认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需要温室的培育,不能经历风吹雨打,但这反倒大错特错,这反而摧毁了美丽的祖国花朵。祖国的花朵的幸福不在温室里,也不在睡梦里。我们这些祖国花朵要像蝴蝶勇于破茧成蝶一样,不依靠母亲的怀抱,勇于拼搏。着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经说过:“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宗,不算是好汉。”

  建设幸福中国从小事做起:不用灯时关上灯,节约电资源;在地上看到一张纸片,轻轻捡起并扔进垃圾桶……

  我们还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建设幸福中国,是每个人的责任,不分年龄,不分你我。让我们共同建设幸福中国吧!

    安徽合肥安徽省合肥市南门小学六年级:蒋沛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