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快乐的大课间

[妈妈晒]快乐的大课间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周二、周四的大课间,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叮铃铃、叮铃铃……”第二节课的下课铃终于响了。同学们象放出兽笼的老虎一样冲出教室。我们争先恐后的找到自己的位置。伴随着班长杨天弋“一二一、一二一……”口令,我们像一位位神采飞扬的解放军,严肃地走到操场上。我们排成两路纵队,站如松,大家听着口令,做着操。活动活动筋骨,别提有多高兴了!

  做完操后,大家拿起跳绳,个个好像都是跳绳健将,只见他们拿起绳把,甩着绳子,绳子像杂技团的“火圈”,跳绳的同学像身体敏捷的小猴子,跳得又快又多。高年级的大同学们也开始跳长绳了。两位同学一人一端,握着粗粗的、长长的绳把,他们两人有规律地向同一方向甩着绳子,“一二三、跳”同学们排成队,飞舞的长绳像舞动的银蛇,跳动的同学像一只只快乐小袋鼠,依次跳了过去。跳出了欢笑、跳出了开心、跳出了健康。

  “叮铃铃、叮铃铃……”唉,上课的铃声又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大课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妈妈感言:我是24群的武汉轩妈。这篇文章是孩子的家庭作业的一项,老师要求写快乐的大课间。当时我已经和孩子在放学的路上聊了聊思路,孩子在路上就构思好了,回到家,我忙着做饭去了,孩子列好了提纲,我在厨房里看了一眼,就这么写。

  快乐的大课间(提纲)

  头:周二、周四是我们大课间最快乐。

  身子:大课间做操很快乐

  大课间跳绳很快乐

  脚:与头呼应。

  等我做好晚饭,孩子作文已经上稿了,我几乎没有动什么。可能是在路上给孩子强调了六根六尘的运用,孩子有意识使用了六根六尘,使文章增色不少。

 

  


    湖北武汉江岸区二年级:张诣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