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_600字

故乡_6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阳光透过云层洒在大地上,树叶上的露珠,小鸟清脆的叫声,参杂着泥土芳香的清风,奔流不息的河水,盛开的花儿,都让我想起了我的故乡。

  我的故乡是兰州,享有金城的美誉,还有三样让兰州人引以为豪的东西-----一本书、一碗面,和一条河。

  一本书是《读者》,它演绎着人世间的酸甜苦辣,里面的经典段落耐人寻味,深受人们喜爱。

  一碗面是兰州独有的牛肉面,把它端上桌,闻一闻,然你垂涎三尺;看一看,绿油油的葱末散落在筋道的面条上,红红的辣椒浮在汤上,再加上一个鸡蛋,颜色搭配的恰到好处,在吃上一口面,真是色香味俱佳!怎么样?心动了吗?赶快来尝一尝吧!

  比起一本书、一碗面,我最喜欢的,还是坐落在城市中央的那条黄河了!阳光洒落在河面上,顿时,金光闪闪,就像一条从天上飘落下来的金色绸缎,带着生命之水从天而降,哺育着两岸的人民。黄河不仅有着母亲河的美誉,而且还是人们的休闲胜地。吃过晚饭,散布在河边,,美丽的晚霞相伴,奔腾的河水相随,习习的微风吹拂,柔软的杨柳飘动。坐在河边眺望远方,我的心在飞翔;站在河边打打水漂,我在梦回童年。走在中山桥上,俯视黄河,让我的烦恼随水流而去;坐在游艇上,仰望蓝天,让快乐流入我的心田。

  听了我的介绍,各位读者是否心动了呢?快来看一看《读者》,尝一尝牛肉面,欣赏一下黄河风景,感受一下兰州独有的风情吧!

  夕阳西下,太阳的余晖染红了天边的云彩,而故乡的温暖将永远藏在我心灵深处。


    甘肃兰州安宁区兰州安宁区万里小学六年级:褚孟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