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梦想,感谢有你_1200字

放飞梦想,感谢有你_12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梦想:

  当夜色已渐渐笼罩了这静谧的雪夜,我望着墙上被灯光拉长的身影,在秒针周而复始的响声中,陷入了回忆的漩涡。

  你说人是不是真的要经历了挫折与疼痛才会成长,犹如彩虹要经历了风雨的洗刷才会更绚烂,就像花朵要经历了等待与重生才能获得美丽。那么,我呢?是不是也在冬去燕归的岁月中长大了?

  我不是个自信的女生,因为我自认为没有可以让我骄傲的东西,从各个方面来说,我都不是完美的,就像饶雪漫笔下的田丁丁,平凡的可以藏匿在人群中不被察觉,普通到没有人发现原来我也有某个闪光点。我偶尔会对着镜子自嘲,看吧,你如此平庸。

  还有80多天,中考将至,我的动力却丝毫不变。不减却也不增。时光的节奏一点点加快,我却心如止水,不泛一丝涟漪,对于我现在的状态,我自然心知肚明,这不是一个初中毕业生该有的心态,以前的我,连一场期中考试都紧张的手足无措,而如今的平静难道就是成长吗?

  可是在我眼里,只要你还在,那么一切都不再重要,在漫漫人生的长途中,我已跌跌撞撞的走了十五年,这十五年中,我与你若即若离,我曾以为我没有你的陪伴而一度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直到那个殷红的冬季,我才发现,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未曾离去。

  谢谢你陪着我走过六年的风霜雨雪,谢谢你给予我不畏惧困难的勇气,谢谢你在逆境中给予我不断奋斗的动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的梦想,我要感谢你在飞逝的流年中为我喝彩的琴音,感谢你在残忍的现实面前鼓励我的温柔,感谢你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我的安慰,感谢你在黎明前迷惘的黑暗中给予的梦的曙光,我还要感谢你至始至终寸步不离的陪伴。

  曾几何时,我被苛刻的石子一次次的绊倒,我不敢再往前走,甚至失去了向往前方的勇气,是你,是你温暖的双手给了我动力,让我重新站起来,对着阳光微笑,向着远方前进,是你告诉我,无论怎样的困难,都会有克服的那一天。

  曾几何时,我一次次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在我身边闪过,空气中弥漫着陌生的气味,望着朦胧的前方,我伸出手,却什么都触摸不到。迷失的瞳孔中闪过霓虹灯的浮华绚烂,面对灯红酒绿的世界,我无法接受自己迷茫而惶惶不安的情绪,是你,是你依旧温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了我,要我坚定自己心中已生根发芽的信念,是你告诉我,只要梦的曙光仍旧还在,无论怎样的诱惑都不能左右我的人生。

  这就是你,真实的你,夜幕早已降临,我转身,你熟睡的脸还有淡淡的微笑,不知你是否想起了这六年之中的快乐呢?

  哦,感谢你,我亲爱的梦想,感谢你陪我走过我过去十五年中最低落的时刻,感谢默默陪伴我十五年的你,你可知道,此时我在看我们憧憬过的夜空,泛着点点星光。

  晚安吧,我亲爱的梦想。明天,再一同上路。

    新疆塔城市额敏县第一中学九年级8班初三:张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