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数学小能手_800字

数学小能手_8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身边有很多同学,在某一方面表现得特别突出,比如:长跑冠军李金泽,小画家梁汉华,能歌善舞的韦柳芸……她们就是我心目中的小能手。

  跑步小能手李金泽。李金泽跑步非常快,个子长得较高,在运动会上,总能为我们班赢得荣誉,只要她一上场,别的选手就会失去夺冠信心。瞧,她跑起来的样子特别威风,两只手掌不停地前后摆动着,双腿急速地奔跑着,就像一匹俊马奔驰在赛道上,额前的流海被风刮得向上扬起,真有点运动员的气势呢!李金泽跑得快是有秘诀的,运动会之前的每一次训练,他都抱着认真、严肃的态度,就像是在参加正式比赛一样,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训练态度,她才会越跑越快。

  画画小能手梁汉华。梁汉华是我们班的小画家,她非常文静,很有耐心,是一个做事有板有眼的小姑娘,正因为有了文静的性格,就更适合专心画画了。她非常喜欢动漫人物,所以,她很爱看漫画书,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为了提高自己的画技,一边看还一边学着怎样画,中午活动时间,别的同学都跑出去玩了,可梁汉华还在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画着画,每次画画时,她都要想想漫画书上是怎样画的,再通过自己的改造,一笔笔地钩出来。有时候对自己的画不满意,便皱皱眉头,小心地擦掉,再重新画;有时画的漂亮了,自己觉得满意了,脸上会露出淡淡的微笑。漫画人物在她笔下变得更加传神、更加生动、更加美丽,犹如“神笔马良”一般绘制出绚丽多彩的图画了。

  能歌善舞的女孩韦柳芸。她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美妙,舞姿优美、迷人,所以每次竞选文艺委员的时候,总是少不了她。“六一”儿童节,由她来担任领舞的‘拉丁舞’,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想,肯定有很多同学,想和这个能歌善舞的女孩做朋友吧!

  我身边还有好多这样被称为小能手的同学,比如:学习小能手王洁龙、张哲豪,写字小能手李思佳、莫佳燕……他们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广西柳州锦绣路小学五年级:曾巧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